Tuesday, March 31, 2009

电脑教学

假期回来后,班上装了电脑,我们开始了我们的电脑教学。
开始的慢慢摸索到现在几乎每个学生都会开电脑、拉银幕、关灯......今天,他们还提醒我说我忘记开speaker呢!

他们很喜欢电脑教学,每天一早就问我:“老师,今天有没有用电脑啊?”

上科学课,我们还一起上网看动物觅食的过程,过后他们说:“老师,好像在cinema,很好看叻!”

我们也一起上网看过这个blog,孩子们都很喜欢我放的歌曲,看到自己的照片还害羞地笑了笑,有些甚至埋怨我没有拍到他。哈哈,看来以后要常常拍照了。

喜欢学习,就是学习成功的第一步。

很开心他们已经一步步迈向成功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