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5, 2009

童言童语

这两天学校来了只毛茸茸、长得很可爱的小狗。训导主任在周会上也提醒孩子们不要追逐小狗,可是孩子们似乎还是对它感到兴趣。

话说,我昨天一早就班,就看到这个孩子满头大汗。我就板起脸孔(表达我的生气),打算教训这个孩子,结果他的回答让我哭笑不得。

以下是我们的对话~

师:陈XX,你怎么一早就满头大汗?
生:恩......
师:是不是又去追那只小狗?
生:没~~有.....
师:老师不是讲过了吗?那只小狗可能还没冲凉,我们......(开始苦口婆心)
生:没有~~,老师,我真的没有~~追那只狗...是...是...
~~是那只狗追我,要跟我玩。
师:......

结果我又花了一些时间告诉他们要怎样避开那只狗,不要给机会那只狗来跟他们玩,哈哈......

2 comments:

  1. 做麽我遇不到這麽天真的孩子?
    我遇到的是讓人喊破喉嚨,不會聽講的孩子~
    哈哈!不過我也遇到童言無忌的孩子。
    移~老師你做麽寫人家的名在黑板,死。。。。。
    本要說出口駡人,但最後那兩個字還是收回去了。
    或許老師教她要有禮貌了吧~哇哈哈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