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3, 2009

美术课

又是我们期待已久的美术课了。

今天的美术特别好玩,大家都做得好开心。

在他们忙着完成作品的同时,我做了一项非正式调查,发现几乎全数的学生都喜欢做手工多于画画,他们说手工很好玩。

来看看他们认真的模样~~


用了大约一个小时,完成作品了。他们纷纷坐好,等着我去拍照。拍完一轮,想说把相机收起来了,结果有个孩子来拉着我的手说:“老师,你又说要把我们的照片放去电脑里面?你忘记拍我了~”

哈哈,看来我的学生已经拍照拍上瘾了。我告诉他们日后会把所有这些照片做成光碟给他们的父母看,所以他们三两天就会要求我拍照了。

看看他们喜悦的成果~~
耶,假期快乐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